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举办“我是明星”职工才艺大赛
//www.workercn.cn2014-05-13 16:27:12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从3月份开始,一场以展示钟楼企业及员工蓬勃向上精神面貌为主题的“我是明星”——企业职工才艺大赛拉开大幕。本次大赛由钟楼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委及教文局联合主办,全区范围内的29家企业快速反应,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活动,通过“亮个人才艺,展企业形象”,促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更上新台阶。

  系列大赛分别设在5个街道。在为期五天的初赛阶段,共有来自格力博、塘桥老哥及常柴等企业的96名年轻员工走上了“我是明星”的大舞台。选手们精心准备,演唱、舞蹈、乐器演奏、魔术、小品、朗诵、相声表演等文艺形式令人喜闻乐见,精彩演绎出现代企业文化多样化的生动局面。每场初赛观众都是济济一堂,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五场初赛,最终20位选手晋级总决赛。5月6日晚上,总决赛 “移师”青枫公园,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从企业、街道等产生出优秀组织奖各一个。

  这次活动是钟楼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为大力拓展文化服务覆盖面,满足更多人群的文化需求,同时为增进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的,活动呈现出“群众性、导向性、行业性、新颖性”的特点。街道、企业通过组织职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产生活的“才艺表演”活动,充分挖掘职工的才艺特长,形象展现职工的精神风貌,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练功、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内涵,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比赛的选手都将免费参与区文化馆的专业培训,并根据意愿组成演绎团队,参与钟楼区“文明社区天天乐”巡演及其他公益性文化演出,为钟楼百姓传递正能量。(钟楼工会 记者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