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溧阳市举行职工征文颁奖暨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4-05-13 16:25:05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5月8日下午,溧阳市总工会举行践行群众路线、弘扬时代精神“学习王松明、岗位争奉献”职工征文颁奖仪式。市总工会主席芮子遐出席活动并讲话。

  去年,溧阳市委作出向王松明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人民弘扬“王松明精神”。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市总工会组织“学习王松明、岗位争奉献”职工征文活动。各级工会积极组织职工撰文参赛。共收到散文(杂文)、诗歌共185篇。征文或抒写学习王松明精神的感悟、体会,或展开对王松明精神的探讨、挖掘,或表达对王松明精神的赞美、歌颂,或畅谈如何立足岗位来弘扬王松明精神,或介绍所在单位围绕王松明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学习的经验做法。

  市总工会及时组织评奖工作。经初评,共选出68篇征文进入终评。溧阳市交巡警大队任钧等3人获一等奖,平桥中学周晓春等6人获二等奖,上上集团唐浩等15人获三等奖,正昌集团蒋素华等15人获优秀奖;溧阳市教育工会获特别优秀组织奖;上兴镇总工会、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获优秀组织奖。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现代化建设需要王松明精神,中国梦的实现更需要王松明精神。王松明精神是时代的精神财富,要通过各种学习活动,领会实质,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去。要像王松明那样,认准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始终不渝,百折不挠,直至成功。

  芮子遐在讲话中,希望通过这次征文活动及相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形成大力歌颂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的社会氛围,发掘典型,选树先进,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感染和引领广大工会干部职工以王松明为榜样,勇于挑战、爱岗敬业、忠诚奉献,为谱写“中国梦”溧阳篇章,实现“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市总工会拟编印《“学习王松明、岗位争奉献”职工征文选萃》,扩大征文的宣传效果。(丁欣 吴文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