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金坛市评出“十佳文明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5-13 16:27:58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由金坛市总工会、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的金坛市2011~2013年度“十佳文明职工”、“文明职工”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法官郭影、工程师姚勇、教师毛海鹰、妇产科医生常罗娣、民警过忻毅等10人获得“十佳文明职工”殊荣。陈春英等50人同时获得“金坛市文明职工”称号。

  近年来,金坛市总工会以“三个深入”为抓手,不断完善“十佳文明先进”和“文明先进”的评选工作。他们面向经济社会建设一线,覆盖全市各阶层建设中具有标杆作用的工人、科研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机关工作人员等先进模范人物,围绕企业发展、技术进步、管理创新等方面展开评选,并按照基层推荐、主管部门审核、市总工会考核的评选程序逐层筛选。

  在阅读材料信息后,筛选部分职工,对候选文明职工进行一线走访,以座谈会的形式召集5~6名该职工同系统或同部门的职工围绕其工作、生活等内容展开民主测评,更全面的了解职工情况,让真正富有社会正能量、为行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同时,充分利用“职工之窗”、“流动课堂”等平台,大力宣传文明职工先进思想、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引”、“促”作用,适时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进行宣讲或报告,扩大文明先进的社会影响力。(沙一凡 荆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