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靖江市总请劳模“挑刺”
//www.workercn.cn2014-05-13 16:21:00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刘六一 刘旋 记者 徐军霞) 日前,靖江市总工会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邀请了全市各个行业的20位劳模代表对工会工作“挑刺”。

  “部分基层工会组织存在一些怕烦、办事拖拉现象。”首先发言的省级劳模代表焦桂红说,近年来,靖江大部分企业建立了工会组织,其中不少工会组织形同虚设,他希望市总工会多走基层,督促基层工会组织为一线职工扎扎实实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劳模陆海兵认为,市总可以整合劳模资源,创造互动平台,增进劳模之间的联系,互帮互助。这一建议得到了在场所有劳模的认同。

  靖江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杨钧表示,将会把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采纳吸收,及时对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工会和职工的密切联系,不断改进作风,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

  据悉,目前靖江市共有劳模477人,其中全国劳模6人,省部级劳模138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