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常州“职工书屋”共享市图书馆资源
//www.workercn.cn2014-05-13 16:17:44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常工轩 记者 吴文龙)近日,常州图书馆南车戚墅堰公司分馆开馆仪式在南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举行。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德江,常州图书馆馆长侯涤,南车戚墅堰公司党委书记邹哲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春阳等出席活动。

  南车戚墅堰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车研发、制造基地之一,是第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公司拥有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现有综合图书馆1个和设在一线生产现场的“职工书屋”5个。公司图书馆各类藏书有9万余册,订阅各类报刊、杂志200余种,坚持每天开放,全年到阅览室学习、看报刊杂志的职工及家属近10000人次。

  据了解,此次常州图书馆与南车戚墅堰公司合作建成的图书馆分馆,将拥有常州图书馆丰富的图书资源,专业、系统的管理经验,并与市馆以及各分馆之间实行通借通还。同时还享有市馆自购的电子图书、电子期刊等数字资源。分馆落成后,市馆将每年为分馆调配不低于3000册图书,让戚墅堰区读者在分馆就能享受到与市馆同等质量的服务。常州图书馆也将以该分馆落成开放为契机,及时了解广大读者的阅读动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逐步推进分馆专题讲座服务工作,促进分馆全面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