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保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广西南宁市总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截至9月7日,南宁市各级工会组织已发放2020年“金秋助学”助学金71万元,资助145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上高中。
    2020-09-09 07:56:26

  • 厦门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

    9月8日上午,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超英带队,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思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观音山、乌石浦两处职工家中,送上金秋助学慰问金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2020-09-08 21:07:22

  •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打造“贴心”服务品牌

    今年以来,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开展“四季帮扶”“心理健康服务”“困难职工救助”“职工疗休养”等贴心服务。
    2020-09-08 15:32:18

  • 筹千万资金 辽宁大连市总“疫”中送关爱

    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慰问资金1019余万元,走访慰问职工266887人次,共走访慰问61个职工温馨家园,涉及户外作业职工4239人。
    2020-09-08 14:17:25

  • 吉林延边州总互助保障为职工“撑伞”

    延边州总工会始终把为职工服务放在心头上,把理赔服务作为互助保障工作的生命线来抓,细心、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为广大职工撑起遮风挡雨的“爱心保护伞”。
    2020-09-08 13:41:45

  • 芜湖市总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

    安排80万元专项资金向受疫情、汛情影响的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实际困难。
    2020-09-08 10:02:45

  • 山东滨州市总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

    同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申报工作,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以及家庭子女的上学情况,实现在档困难职工子女从幼儿园到大学救助全覆盖。
    2020-09-08 09:09:27

  • 陕西西安市总工会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

    要从大力维护广大职工生命健康等各项权益入手,在建设健康西安、打造高标准区域卫生健康中心上发挥工会作用。
    2020-09-08 08:42:14

  • 为职工创业就业插上新“羽翼”

    日前,武强县总工会职工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课,包括因疫情导致的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农民工在内的60人参加了首批培训。
    2020-09-08 08:17:52

  • 广东惠州市总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扶智直播电商带货人才孵化班”的培训学习,他们表示对直播电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并掌握了相关入门技能。
    2020-09-08 07:30:36

  • 湖北随州市总助外出务工人员寻岗就业

    帮助广大职工上线寻岗求职,为农村转移劳动力、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搭建寻岗就业“信息桥”,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职工充分对接、无缝对接。
    2020-09-08 07:27:58

  • 江苏兴化53名困难学子获工会助学金

    自2009年以来,兴化市总共筹措助学资金近120多万元,帮助153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
    2020-09-07 15:04:43

  • 江苏常州市总启动2020年“金秋助学”

    日前,常州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度劳模创业金奖学金发放仪式,为今年考上国内985、211、双一流大学的5名优秀大学生发放奖学金4万元。
    2020-09-07 14:05:15

  • “心”关爱 新品牌

    通过心理健康工作,开发区先后选树了“十佳”企业心理咨询师优秀学员;培训了“百名”以上的企业心理咨询师;精选了“千条”优秀心理健康格言并编辑成册。
    2020-09-07 11:02:07

  • 10年资助4207名农民工上大学

    大连市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资助农民工上大学已达4207人,市总工会、区市县总工会及学员所在基层工会累计出资2000余万元。
    2020-09-07 08:11:46

  • 河北张家口市总精准帮扶困难职工脱困

    2019年6月至今,张家口市597户困难职工中,具备脱困条件的441户全部实现脱困,在档管理的解困职工101户,全部通过工会常态化帮扶和政府救助缓解家庭困境。
    2020-09-07 08:09:28

  • 让每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大学梦

    各级工会组织要重点关注“零就业”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实施“一对一”就业服务。
    2020-09-06 15:22:41

  • 天津市津南区总开展农民工免费查体活动

    日前,津南区2020年困难职工、农民工免费查体活动走进小站镇,区总工会联合市职工医院医务人员上门服务,加大对农民工关心关爱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的身心健康。
    2020-09-06 13:50:24

  • 山东东营垦利区总“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为23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爱心助学款2.04万元,被资助困难职工子女涵盖接受学前教育至大学教育阶段的学子。
    2020-09-06 11:05:00

  • 津冀工会携手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京津冀协作,携手共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成功之举。
    2020-09-06 09:44:53

  • 福建厦门市总“求学圆梦”新办学点开班

    实施“求学圆梦”职工学历提升行动是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
    2020-09-06 08:35:30

  • “娘家人”帮18213人走出困境

    针对有劳动能力和有就业意愿的困难职工,邯郸市总工会采取小额借款、贴息贷款、生产资料扶持等多种形式,扶持困难职工自主创业。
    2020-09-06 08:14:49

  • 广西贺州市总“金秋助学”活动助力脱困

    自2004年开始,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共筹措1264.81万元专项资金,帮助了6124名困难职工子女实现了就学梦想。
    2020-09-06 07:37:31

  • 四川泸县工会2020年“金秋助学”启动

    8月27日,泸县总工会2020年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金秋助学”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为28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2.8万元。
    2020-09-05 15:07:1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