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益保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溧阳“劳动者驿站”服务职工受欢迎

    溧阳市总工会在溧阳“1号公路”沿线选择10 家优质的旅游农庄、民宿挂牌建立“职工活动驿站”,劳动者驿站在服务职工、服务文旅、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09-01 15:35:01

  • 陕西咸阳市总:“大礼包”送给矿工兄弟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更换了全套矿工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接受安检入井,并同乘厢式轨道车下井看望慰问矿工兄弟。
    2020-09-01 10:01:56

  • 山东裕隆矿业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近年来,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工会变“职工寻求组织帮扶”为“组织主动查找对接帮扶”,着力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2020-09-01 07:46:02

  • 广州海珠区总提升工人学历和技能

    广州市海珠区总工会计划每年拿出50万元用于一线产业工人中专(中职)学历教育和技能提升项目补贴。
    2020-09-01 07:45:10

  • 求学的梦想,工会为你点亮

    “决不让困难职工子女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上不了学。”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明确提出,将持续开展助学活动,实施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就业难的问题。
    2020-09-01 07:38:04

  • “抗疫战士”的温暖后盾

    “我爱人在抗疫一线,克拉玛依市总工会和医院党委、工会非常关心我和孩子。医院工会专门来家里送慰问品并且每天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2020-09-01 07:35:34

  • 云南省总工会开展“送医下基层”义诊活动

    近日,来自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放射科、心血管内科等科室的10名医疗专家组成员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维西县开展义诊活动。
    2020-08-31 19:45:00

  • 上海宝山工会“微心愿圆梦”关爱职工子女

    虽然是“微心愿”,但对于困难职工子女来说,犹如雪中之炭。在宝山区总工会为困难职工及其子女搭建的微心愿平台的帮助下,他们圆了心愿。
    2020-08-31 13:17:05

  • 北京石景山区总为劳模健康“保驾护航”

    上周,石景山区总工会为全区140余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进行健康体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2020-08-31 13:11:49

  • 工会医院开出“音乐药方”

    黑龙江省总将“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作为全省工会工作主线,助力“百大项目”建设。
    2020-08-31 07:13:37

  • 我们一起走过

    2.91亿元助学资金汇聚,20多万名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这是八闽儿女共同耕耘的收获。
    2020-08-31 07:10:00

  • 湖南基层干部回“家”疗养

    去年,湖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加强基层建设、提高基层待遇“5+1”系列政策。全省1786个有扶贫任务的乡镇(街道)、农(林)场的3572名党政正职参加。
    2020-08-30 14:37:49

  • 康养游,不只是好空气

    携程8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家“憋”了大半年的国内游客终于开始走出家门长途旅行了。亲子人群、90后、中老年成为旅游主力,亲近山水的康养游成为旅游产品中的“黑马”。
    2020-08-30 07:55:42

  • 江西省工会组织七夕主题活动服务青年职工

    八月以来,江西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各类七夕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为全省广大青年职工搭建了交友平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氛围。
    2020-08-30 07:03:32

  • 山东烟台市总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近日,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领有关部室负责人到烟台西蒙西轴承有限公司,为困难家庭学子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这标志着该市金秋助学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29 13:55:11

  • 2020年“幸福长春·圆梦助学”活动启动

    8月27日,2020年“幸福长春·圆梦助学”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政府举办,标志着这项资助活动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助学活动,长春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市慈善会等部门和单位坚持项目统筹、城乡统筹
    2020-08-29 07:50:54

  • 江苏东台市总召开金秋爱心助学座谈会

    8月26日,东台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座谈会。
    2020-08-28 20:55:01

  • 湖南怀化市总工会为重点工程高温送清凉

    8月26日,湖南怀化市总慰问组深入该市重点建设项目为户外露天作业、高温作业场所一线劳动者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2020-08-28 20:43:46

  • 医疗互助解忧愁,工会温暖送到家

    今年,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已成功开展第16期。
    2020-08-28 16:58:40

  • 蚌埠市总“清凉礼包”送的不止是清凉

    夏季送清凉,滋润职工心。8月5日至27日,蚌埠市总工会组成5个“送清凉”慰问组,由市领导和市总领导带队实地走访慰问相关企业和户外作业、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
    2020-08-28 15:41:00

  • 定州市总开展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8月26日,定州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向受助的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2020-08-28 15:05:00

  • 秦皇岛市总开展重点工程送“清凉”活动

    近日,秦皇岛市总工会“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来到该市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为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的建设者。
    2020-08-28 14:55:47

  • 湖北鄂州市总工会清凉送给一线职工

    湖北鄂州市各级工会深入185家企事业单位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为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公安、交通、冶金、矿山等行业的143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和暖心关怀。
    2020-08-28 14:49:21

  • 劳模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希望你在求学路上,踏踏实实学习,诚诚实实做人,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8月24日,西安市劳动模范丁为民一边握着受助学生的手,一边亲切地说。
    2020-08-28 08:33:2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