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安徽“皖工鹊桥”助单身职工相识相知相恋

    “我们官宣啦,我想,我等到了那个人,阳光、温暖。”在“皖工鹊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群里
    2020-12-10 11:16:46

  • 江苏推动女职工权益专项集体协商与时俱进

    针对女职工权益保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日前,江苏省总工会与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其他各成员单位联合制定实施《关于加强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商工作指导意见》。
    2020-12-10 07:23:10

  • 沪青两地工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沪青两地工会将围绕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20-12-09 07:35:11

  • 上海90%以上街镇建立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

    上海90%以上街镇建立了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15个街镇中已有170个召开联席会议,其余多数街镇也已制定相应推进计划。
    2020-12-09 07:17:42

  • 吉林省总引领职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6年以来,吉林省总联合省高院积极开展劳动争议多元化解试点工作,使法官的专业性权威性与工会调解员了解劳动者的优势得以互补,形成纠纷化解的强大合力。
    2020-12-09 07:11:27

  • 陕西省总工会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来自全省各地的68名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入住陕西省工人疗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疗休养。
    2020-12-08 10:11:08

  • 甘肃再次评出“工人教授”

    “从技术工人到‘工人教授’,不仅是对张自飞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所有一线技术工人的鼓励。”
    2020-12-07 07:15:54

  • 新疆工会叫响做实天山工匠品牌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以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叫响做实天山工匠品牌,多措并举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2020-12-06 07:09:15

  • 四川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法律工作会

    12月2日,四川全省工会法律工作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省21个市(州)总工会、部分产业工会的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12-05 07:44:07

  • 云南省导游(讲解员)技能竞赛复赛举行

    11月30日,云南省第十七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导游(讲解员)技能竞赛复赛在昆明拉开帷幕,决赛将于12月举办。
    2020-12-01 10:24:41

  • 河南省总工会举办相亲联谊活动

    11月28日,河南饭店会议中心里洋溢着欢快的笑声。在河南省总工会的组织下,来自河南省直、郑州市直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的150名单身职工欢聚于此,在豫工惠婚恋平台举办的线下相亲联谊活动中邂逅自己的爱情。
    2020-12-01 10:12:35

  • 暖心!四川藏区娃收到冬日礼物

    孩子们收到省总工会的暖心礼物,脸上笑开了花 省总女工部供图“噶真切(藏语:谢谢)!噶真切!”11月27日,在甘孜州高寒牧区的一个偏僻乡村小学里,响起一个个稚嫩的声音“谢谢省总工会的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新衣服,我很喜欢!”三年级的卓玛小朋友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我和班上几个同学住得远
    2020-12-01 10:10:17

  • 湖南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11月30日,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总工会协办,芙蓉区总工会、隆平高科技园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全省工会“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举行。
    2020-12-01 10:03:35

  • 陕西省总工会与西安儿童医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省总工会与西安儿童医院召开工作座谈会。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会见了西安儿童医院领导班子。
    2020-12-01 07:55:01

  • 山东:举办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

    11月28日至11月29日,山东省总工会在济南市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0-11-30 16:00:34

  • 9位大国工匠走进西北分享绝技绝活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大国工匠齐嵩宇分享了7项绝技绝活,让众多工人大呼过瘾。这是11月21日“大国工匠走进西北”在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首站活动中的一幕。
    2020-11-30 07:32:33

  • 福建省总:破除竞赛生产“两张皮”

    福建省总工会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培育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市场化竞赛方案,有效破除了以往竞赛活动与实际生产“两张皮”“两不靠”现象。
    2020-11-30 07:11:53

  • 云南省推进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2018年以来,云南省总工会大力推动职工服务阵地建设,3家疗养院、5个文化宫、21个职工服务中心、13个规模以上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和一批工会职工之家示范点建设相继启动。
    2020-11-29 07:38:52

  • 上海工会“五一讲堂”迎来作曲家陈刚

    日前,上海工会“五一讲堂”第三讲开课,这次主讲嘉宾邀请到了中国著名作曲家陈刚教授。
    2020-11-28 10:08:29

  • 在爬取和采集中比拼“AI”技艺

    11月22日,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2号教学楼3楼的机房内,2021年河北大工匠挑战比拼活动——人工智能工程技术应用比赛激战正酣。
    2020-11-27 13:23:58

  • 江苏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工人文化宫如何能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真正成为职工群众喜欢的“学校和乐园”?11月25日至26日,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苏州举行。
    2020-11-27 08:05:32

  • 中国(甘肃)—菲律宾家政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

    11月23日,由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白银市总工会承办,菲律宾百思国际家政服务培训中心、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白银矿冶技术学院共同协办的中国(甘肃)—菲律宾家政技能人才培训班在白银市开班。
    2020-11-27 07:46:20

  • 青海“法院+工会”多元化解劳动争议

    近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劳动争议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2020-11-26 07:28:41

  • “大国工匠走进西北”活动厚植工匠文化

    11月21日,大国工匠、中国一汽红旗工厂技术处维修工人齐嵩宇来到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传经送宝。
    2020-11-25 09:04:3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