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供电公司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www.workercn.cn2014-05-13 16:25:56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日前,常州供电公司捧回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该公司自1996年以来第二次获得这项荣誉。

  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性、公用性行业,近年来常州供电公司积极打造政企互动平台,全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市重点园区“510”项目和“三重一大”工程的电力配套,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为常州市重大项目突破提供优质电力保障。该公司积极开展企业能效服务、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推出了电力微信公众平台、用电业务同城异地联办等多项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公司大力开展一流配电网建设,大幅度降低了配网故障报修率;实现城乡抢修服务一体化,搭建新技术平台。

  常州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根生产前沿,贴近管理实际,着力夯实班组安全建设基础。持续开展“安康杯”技能竞赛活动,深化班组5S管理、精益化管理;以安全管控为重点,深化班组安全生产水平;以安全活动为载体,增强班组安全保障能力。“目视化管理法”、“安全看办法”、“承载力分析法”等创新管控手段层出不穷,“家属安全协管会”、安全文化作品征集等活动持续性的开展,公司劳动保护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连续六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并被表彰为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企业。(奚青兰 史科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