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通化市总主题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www.workercn.cn2014-05-08 15:08:50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罗兵 记者于宝库)近日,通化市总以“作表率、聚合力”为主题,大力开展“服务员工树形象、助推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通化市总按照“企业需要、业主支持、群众欢迎、职工拥护”的原则,在“两新”组织中开展“服务员工树形象、助推发展做贡献”活动。通过建立领导干部联系点、派驻工作指导员、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指导工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在服务发展上动真格、在改进作风上见真章、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上动真情、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见真功。

  在东宝集团、茂祥药业、振国药业等规模以上非公企业中实施“企业员工关爱工程”,设立“职工诉求中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节约一度电、一块煤、一滴水、一张纸、一滴油、一分钱”、“我为企业献一计”等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组织作用,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助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万通药业集团工会实行员工工作餐免费、工作服免费、乘坐通勤车免费等“八项免费”优惠措施,兴建168套住房,为大学生员工解决住房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