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总工会座谈读书心得 感悟人生智慧
//www.workercn.cn2014-05-08 14:36:5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双四工宣)“一本好书就像一个好的导师,教你如何做人,如何升华自己内心世界,让你立德、修身、养性、改过。”日前,由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总工会组织的“书香四方台”职工读书月座谈会在该区职工书屋进行,来自全区环卫、社区、医院、学校等单位的代表先后发言,畅谈读书心得,分享人生智慧。

  座谈前,该区总工会主席王金学向代表发放了图书借阅证。与会代表先后根据自己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道德经》、《做最好的自己》、《细节决定成败》等书籍后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内心的真情实感。读书,读好书,用书中的智慧指导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是代表共同的心声。

  该区总工会发出倡议,全区各界积极行动,参与到“书香四方台”活动中来,共同营造书香人生的浓厚氛围,将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做一个文明的四方台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