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西分宜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密切干群关系
//www.workercn.cn2014-05-08 14:22: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 近日,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基础,根据江西分宜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百家单位帮百村,千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党员进万家”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江西分宜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挂点帮扶村,进家门、访民情、办实事,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此次深入基层的主要任务,一是帮助指导挂点村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党员的学习,做好政策的宣传,营造好活动氛围;二是走村串户,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利用晚上时间开展民情夜访,通过近距离、面对面,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摸准村情民意;三是及时梳理意见建议,做好下情上达。

    在调研过程中,县总要求每名党员结对帮扶5名群众,开展有针对性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现实困难、所思所想所盼,着重听取群众对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听取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力所能及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目前,已为该村救助帮扶6户生活困难农民工群众,发放慰问金3600元。(张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