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农场工会全面落实“共富”行动升级工程
//www.workercn.cn2014-05-08 14:49:27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赵娜)为更好地落实管理局“共富行动”升级工程工作部署,近日,宝山农场工会牵头深入基层摸底、调查出了38户低收入家庭,分门别类的上报给农场。农场工会经过认真研究,进行 “一户一档”、“一户一策”的分类,因地制宜采取措施,选择脱低项目,确保帮扶对象年末实现100%全部脱低的致富目标。

  宝山农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敏来到帮扶对接户王伟家,在了解她的情况后,立即采取帮扶政策,计划让她当年就实现脱低。

  宝山农场在今年的帮扶中,首先为每名低收入职工优先提供无息贷款每户2万元,扶持他们发展创业;其次,让他们在当地落地企业优先安排工作等。与此同时,还建立了一帮一,多帮一的领导干部帮扶体系,使帮扶责任人与低收入家庭形成了共奔富路的良好氛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