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铁港航局工会主席樊江源亲切看望连盐铁路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2-26 16:11: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2日至1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樊江源,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连盐项目指挥长柯松林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干部职工。

    在施工现场,樊江源认真听取了二、三项目部关于施工生产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等大临建设及验收准备情况,深入龙王河汾灌匝高速道特大桥、2#搅拌站和4#搅拌站等施工现场及各项目部驻地看望了职工群众,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亲切问候,并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职工的思想状况,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是否存在困难。

    樊江源表示,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连盐铁路建设及项目推进情况,十分关注项目管理及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对全体参建人员在前期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迎难而上、众志成城,敢于吃苦、敢于争先、敢于胜利的精神表示赞赏,对连盐项目部前期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重视三工建设,为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而努力工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