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隆昌县总集中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电视直播大会
//www.workercn.cn2014-02-26 16:04: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9日上午,隆昌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电视直播大会。省、市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现职县级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隆昌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分会场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大会。

    会上,县委书记、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勇作动员讲话。张勇就全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明确要求,抓住关键,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三是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切实做好督查指导,确保全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委第九督导组第一组长张东升充分肯定了隆昌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开展的工作。张东升指出,隆昌县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思想认识到位,实施方案可行,组织领导有力,符合隆昌实际,体现了自身特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学兵对全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市人大代表联络处主任、市委第十九督导组组长晋川作了讲话。

    会后,县总工会将按照县上统一部署,通过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兼顾、深入推进,加强宣传、注重引导,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全县职工将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隆昌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冯志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