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甘肃高台县总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征文大赛
//www.workercn.cn2014-02-26 16:08: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高台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研究决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征文大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

    征文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通过一个故事、一个评论、一篇散文、一首诗歌、一段杂文,抒发对人的生存、尊严、道德、发展的感悟以及对社会现实的关注,弘扬信誉、诚实、宽容、友善、正义、勤劳、质朴、同情等人性的光辉,用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优秀品质,丰富中国梦的内涵。结合全县“建设丝路明珠新高台,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主题,抒发“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共筑中国梦”的心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少年从当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工人阶级的领跑者步伐解读中国梦,以劳动者的佳绩共创中国梦,以创业者的姿态拥抱中国梦。

    征文投稿从2月21日起,至3月31日截稿。征文对象主要是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青少年及社会各界人士。征文要求内容新颖、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朴实自然;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征文活动截稿后,由有关单位人员和部分专业人士组成征文评委会对来稿进行认真、公正地评选,对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同时,优秀作品将在《大湖湾》“中国梦·劳动美”专号上刊登。(濮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