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内江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国华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新要求
//www.workercn.cn2014-02-26 16:00: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国华在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六次全体会上,要求全市工会组织:一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及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以打造内江经济升级版为中心,服务发展、彰显作为。各级工会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责任担当意识,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不断深化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发展正能量,为谱写中国梦内江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要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根本,服务职工、促进和谐。各级工会组织要健全服务职工群众工作长效机制,带着真感情、用真心做深做实做好职工群众工作,在参与社会治理、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增强实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四要以推进工会转型发展为目标,转变作风、提升水平。各级工会要以强队伍、增活力、上水平为目标,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建强干部队伍,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

    四要以推进工会转型发展为目标,转变作风,提升水平。各级工会要以强队伍、增活力、上水平为目标,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建强干部队伍,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唐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