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内江市总召开第六届六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14年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2-26 16:02: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1日,内江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六次全体会议。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拟增、替补的市总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经开区工会办事处主任,市直各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主席),部分市直属机关、事业、企业工会主席,驻市产业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受市总工会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委托所作的题为《凝聚改革共识  汇聚发展力量  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力作的经审工作报告(书面)。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

    潘国华对过去一年的全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4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以打造内江经济升级版为中心,服务发展、彰显作为;三要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根本,服务职工、促进和谐;四要以推进工会转型发展为目标,转变作风、提升水平。(唐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