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连云港市新浦区举行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www.workercn.cn2014-05-14 16:22:49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周新林 通讯员 谭学立 陈金芳 罗雪军) 5月10日,连云港市新浦区总工会在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举行“红五月”职工技能竞赛, 一对农民工夫妻双双夺得单项冠军,成为第一对夫妻生产技术能手。

  此次技能比武旨在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一线员工生产技能水平的,设置项目有行车、装配、机修、编笼、合模拆边丝等5个工种,每个工种设置1名技术标兵,经过层层筛选,在200多名相关职工中选拔出30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十分热烈,人头簇拥,叫好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少员工还用手机拍下比赛瞬间,表示要苦练技术本领,以选手们为榜样,争当生产技术标兵。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后,32岁的连云港籍青年工人张珍雷以扎实的功底、熟练的技术赢得装配、合模二项冠军。湖北籍的闫长春和贵州籍的张巧先是一对农民工夫妻,他们各获得了行车和编笼组的冠军,成为技能大赛涌现出的第一对夫妻生产技术标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