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一轻各单位职代会着力落实今年任务
//www.workercn.cn2014-05-14 16:02:41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记者从一轻集团获悉,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职代会确定的2014年目标任务,各公司直属单位纷纷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加大落实力度。

  海鸥集团职代会就职工代表们提出的加大设备投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赴瑞士对口学习设计、制表技术等合理化建议进行了布置,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并制定了方案。天塑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全面对接市场,增强企业活力”这一主线,提出了今年九项重点工作,包括以提高盈利能力为目标,调整产品结构;以增强企业活力为目标,深化企业改革;以产业升级为目标,加快技术创新;以拓展市场为目标,推进营销转型等。

  天女化工集团职代会部署了今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计划和七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保证措施,即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市场影响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完善四支队伍建设;强化制度建设,保证集团持续发展。津酒集团围绕今年工作做出部署,布置了六项重点工作:以市场为导向,全力抢占市场份额;以人为本,大力实施内部机制改革;以全面经营预算管理为基础,推进精细化管理;以稳定产品质量为核心,实施技术改造;以项目建设为动力,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以党建工作为保障,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实现“团队执行力、市场占有率、管理水平、盈利能力和职工收入”五个提高,开创津酒发展新局面。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要以全面建成国家骨干校为目标,做好各项验收工作。( 记者岳士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