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春风送岗位 工会在行动
//www.workercn.cn2014-02-27 10:05:37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沐川县——

    中工网讯 2月25日,沐川县总工会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妇联、团县委共同主办的2014年“春风送岗”大型现场招聘会在该县文化广场举行,63家县内外知名企业提供6700余个岗位,吸引5200名群众前往求职。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共发送招聘会短信50000多条,接受政策咨询约2600人次,求职咨询6800余人次,求职登记2155人,达成就业意向1286人。(罗功臣)

    锦江区——

    中工网讯 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2月26日,锦江区总工会在锦江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2014年“春送岗位”宣传活动。

    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会帮扶工作站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职工维权等多项服务。

    总共有31家企业的13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岗位涵盖了管理、服务、技术、劳务等众多工种,吸引了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下岗工人等约2300余人次进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260人。(锦工)

    五通桥区——

    中工网讯 2月20日,五通桥区总工会等群团部门联合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省内外14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车、钳、焊工、操作工、司炉工等各类技术工种及搬运、销售员、服务员、护理员等65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有2658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用工协议。招聘活动现场,区总工会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创业扶持、法律维权等咨询服务,培训登记165人,现场解答了农民工欠薪、社会保险缴纳以及女职工健康权益保护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杨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