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三农场工会职工书屋成为职工的文化阵地
//www.workercn.cn2014-02-27 09:57:27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邸玉君)2月24日笔者在八五三农场第二管理区职工书屋看到,有的职工围在一起在网上查看今年的粮食市场行情,有的则正在认真地学习各种农作物高产栽培技术,这是这个管理区工会农闲时节充分利用职工书屋让职工群众学习各种文化知识的一个缩影。

    第二管理区工会将“职工书屋”作为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开展“学习铁人精神,争做铁人式职工”等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第五、第三作业站定期举办“多读书、读好书”活动,并在学习活动中请职工谈读后感,讲读书心得,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学习文化创新发展的热情。

    同时管理区工会利用管理区滨桥信息港、信息资源共享使广大职工学习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到目前,管理区职工学校建校率达到了90%,使之成为职工群众学习文化知识的主阵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