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农场工会做好职工对“两会”期盼信息采集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2-27 09:55:30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车小伟)近日,嫩江农场工会开展走访调查活动,认真搜集梳理农场广大职工和群众对全国“两会”的期盼信息,并做好信息汇总上报工作。

    按照九三工会要求,这个场工会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问卷调查等方法,围绕职工群众所思所盼,对全场15个基层单位,2600余名职工群众进行走访调查,掀起“为民、安民、富民、亲民、爱民、惠民”的新热潮。

    通过此次活动,搜集整理广大职工群众希望通过全国两会给予关注和解决的职工福利待遇、公共服务、环境建设、土地经营方式等方面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采集到干部职工和群众对2014年全国人代会、政协会议的召开寄予的期盼。在此基础上,及时做好相关政策解释疏导和信息报送工作,真正发挥工会“职工之家”的作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