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遂宁市总: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果 推进工运事业科学发展
//www.workercn.cn2014-02-27 10:03:01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9日上午,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遂宁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部分职业化、专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余海元对市总工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田文远对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安排部署表示赞成,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意见。同时对市总工会党组和机关县级党员干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活动;要加强领导、班子带头,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果、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不断推进遂宁工运事业科学发展,为加快实施“六大兴市计划”、推动遂宁跨越发展作出积极努力。(遂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