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绥化工会启动职工技能三年培训行动
//www.workercn.cn2014-02-27 09:53:23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张玉海)随着海伦农场畜牧养殖技术、红光农场科技之冬、管局新型职工等系列培训的开始,农垦绥化工会职工技能三年培训行动拉开序幕。

    为打造“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职工队伍,为管局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和为加快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农垦绥化工会决定在2014年—2016年间开展职工技能培训行动。培训的总目标是就业技能培训2万人,在岗职工职业技能培训5800人,职工学历教育培训1260人。为保证培训行动取得实效,工会组织牵头与农业、畜牧、科技、工信、林业、农广校等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同时建立了目标责任、跟踪问效、经费投入、激励奖惩四项机制予以保障。

    目前,农垦绥化工会已根据10各农牧场职工技能需求的差异性和市场导向,进行分层次、分类别、分工种的技能培训10场次;因材施教、因需施教、因企施教、因人施教12场次;培训职工3568人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