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常鸿律师事务所选出“娘家人”
//www.workercn.cn2014-02-27 08:16:3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周卫法)25日,在丰台区政府卢沟桥街道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北京市常鸿律师事务所工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会员大会。

  常鸿律师事务所主任常卫东介绍,此次成立工会不仅能够保障常鸿所员工的切实利益,也增进了常鸿人与其他工会职工的距离。当天,事务所出席员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工会委员会,并选举出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工会成立后,事务所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创新活动和岗位练兵活动,引导员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员工做好事、解难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