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爱心小药箱”情暖职工心(图)
//www.workercn.cn2014-02-26 07:25:3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罗亚辉)“如果有感冒发烧、肠胃不舒服的,我们就可以向小药箱‘求助’了……”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二部职工陈小红指着小药箱说。

  近日,总承包二部工会主席韩君将“爱心小药箱”送到即将奔赴新疆的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10标项目经理刘远松手中。药箱里配备了棉签、纱布、创可贴、跌打损伤喷、云南白药、感冒药、祛火止痛药等常备药品,最大限度发挥小药箱的“救急、应急”作用。

  为让职工更好地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总承包二部工会从关心职工小病小痛做起,为一线职工送去“爱心药箱”,此举是总承包二部关注职工健康、以情暖人、以情动人、以情聚心的有力举措之一, 这一爱心之举搭建起了一座总承包二部与职工紧密联系的爱心桥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