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海门工会启动青工成长“东洲圆梦”计划
//www.workercn.cn2014-02-26 05:37:4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海门工会启动青工成长“东洲圆梦”计划

每年重点帮助50名农民工上大学

  中工网讯 (通讯员王忠 特约记者王君东)日前,江苏省海门市总工会正式启动了“东洲圆梦”计划,每年重点帮助50名农民工实现大学梦。该计划主要锁定青年职工特别是“80后”“90后”产业工人群体,帮助他们规划职业发展,更好地成长成才。

  据介绍,该市工会将推出农民工“技能+学历”培训班,联合国内知名高校,采取网络培训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助力一批优秀农民工实现大学梦。学员一律享受免费的培训和教育,费用通过市总工会补助、学校减免、用人单位承担的方式来筹措,创新型职工、劳模及优秀班组长优先选拔参加学历教育。

  据悉,该市工会还将建立健全职工培训、竞赛、晋级、就业“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构建起以市级职业竞赛为龙头,企业、行业竞赛为重点,市、镇街、行业、企业四级联动的大培训、大练兵、大竞技格局,通过创设激励载体等,圆职工岗位成才、建功立业的梦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