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大兴工会领导班子率队将走入车间班组倾听职工需求
//www.workercn.cn2014-02-26 07:25:04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北京大兴工会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领导班子率队将走入车间班组倾听职工需求

  中工网讯(记者 孙艳)每名领导班子成员都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昨天,记者从大兴区总工会获悉,2月中旬至9月,区总工会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制定整改方案,并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陈曦副主席介绍,区总工会将结合《北京市改进作风制度建设计划》,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已有制度,出台新的制度,废止不适用的制度,确保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

  通过前期的准备,3月中旬开始,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领所分管部室负责人及2至3名工作人员,开展基层走访活动,以企业中层干部、技术工人、一线职工等不同群体为重点,入企业、入车间、入班组,深入了解基层职工工作需求,倾听职工意见,每小组走访企业不少于2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