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北京海淀工会帮女工圆美丽梦想
//www.workercn.cn2014-02-26 07:23:2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白 莹)“三八”节临近,一场以女性美容、礼仪为主题的“与美丽牵手”女职工美容知识讲座近日举行。这是海淀区总工会专为女职工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海淀区总工会以“家庭梦、事业梦、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开展富有女性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引导女职工不断学习,做一个智慧的女人;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做一个乐观自信的女人;关爱自我、关爱家庭,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女人,从而适应现代社会发展对女性提出的新要求。

  同时,还将开展为女职工送保障、送关爱、送健康、送快乐活动。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享受快乐。另外,海淀区总工会还将于“三八”期间举办一场“庆三八电影免费专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