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到章贡区走访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到章贡区走访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7: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黄鑫)11月19日,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到章贡区调研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裕裕,章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俊平等参加活动。

  孙黎明通过实地走访,深入到章贡区“产改”试点企业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通过观展厅、察车间、听汇报的方式,深入了解该试点企业的“产改”工作情况,对其在“产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刘俊平从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章贡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

  孙黎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高质量推进“产改”工作。对章贡区“产改”工作谋划得早、推动得快、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孙黎明提出,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活动,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引领;要充分发挥劳模、各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产业工人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要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进一步实现产业工人队伍的素质提升;要积极选树先进典型,进一步保障产业工人队伍的主人翁地位;要逐步提高各高精尖技术人才的待遇,进一步壮大产业工人队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