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腊八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腊八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2 10:20

  原标题: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腊八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匡润金

  1月10日,山东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联合粥全粥到工会委员会开展“浓浓腊八节、工会送温暖、关爱劳动者”主题活动。当天凌晨3点,“粥全粥到”的职工便开始熬粥,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和祝福送给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王轶强说:“这次活动是市南区总工会开展双节送温暖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市南区总工会将统筹资源,协调各级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疫情防控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100余名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了腊八粥,此外还准备了包子和热菜。

  “今天下雪天很冷,市南工会把我们环卫工请进屋里,让我们在腊八节喝上一碗热乎乎的八宝粥,不仅身体暖和了,心也暖和了。”郭师傅捧着腊八粥说。

  据介绍,“粥全粥到”是青岛的老字号餐饮企业。企业成立工会后,在市南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定期开展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