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工网 - 单页面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于中工网

中工网简介

中工网(www.workercn.cn)创办于2008年,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工人日报社领导、中国工会网络中心建设和管理的大型综合性中央新闻网站。

网站以“导向正确、特色鲜明、工会满意、职工欢迎”为宗旨,以“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为理念,设有时政、工会、评论、权益、视频、听听、直播、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等频道,并开办有微博、微信、客户端、抖音号、头条号、百家号等平台号。

动图4张.gif

运用优质的传播内容和丰富的传播平台,中工网在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讲好中国工会与中国职工的故事方面,发挥了主流网络阵地的独特作用。

中工网重点围绕三个层次开展业务:传播主流声音和权威解读,努力巩固和加强内容竞争力和舆论引导力;突出“工”字特色和原创内容,强化特色领域的原创、品牌建设与聚合分发,全力推进新时代工会网络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搭建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为各级工会、企事业单位迎接全媒体时代的内容传播挑战和更好开展工作搭建网上传播平台和服务平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