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总工会:情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会冬日送温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莆田市总工会:情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会冬日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10 14:50

  中工网讯 1月10日,“莆工迎新年,一起向未来”福建省莆田市总工会2022年“两节”送温暖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在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向10家企业的100名新加入工会的快递员代表赠送入会爱心礼包。现场开展“莆工迎新年”素质拓展活动,并为新就业形态群体以及建筑工人、环卫工人送去春联、窗花、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鲤芳表示,希望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勤恳敬业、精益求益,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推动工会法学习宣传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引导职工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让法治精神和法治观念入脑入心。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劳动权益保障,团结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以港兴城、港城联动,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快递员林海星说:“今天参加工会组织的集中入会活动,领到了会员证,参加了互动游戏还吃了腊八粥,感觉很光荣、很暖心。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快递行业发展、为莆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卓一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