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瑞昌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瑞昌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08: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段凯)为助力双“一号工程”,更好的帮助企业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7月10日,江西省瑞昌市总工会、共青团瑞昌市委员会、瑞昌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荷塘喜遇 泼水结缘”青年职工联谊会,联谊会吸引了瑞昌数字经济企业职工、产业工人等群体的60名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加。

  联谊会上设置了劲歌热舞、你来比划我来猜、打领带扎头巾、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最后泼水环节将联谊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现场互动,青年男女职工们增强了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友谊,有些青年职工还通过互动结识了心仪的异性朋友。

  参加联谊会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对他们的关心,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充分的放松,扩大了他们的朋友圈,希望能够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