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会昌县总工会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会昌县总工会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1 16: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梁清波)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安定和谐,7月9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深入网格、社区现场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会昌县总工会志愿服务工作者向商户、社区群众发放“防溺水倡议书”,介绍了溺水的危险性、如何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以及溺水发生时该如何自救。会昌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家长们要提醒子女在暑期放松心情的同时不忘保护自身安全,减少安全事故对青少年造成的伤害,为青少年营造“平安、稳定、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使防溺水思想深入职工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心中,提高了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

  珍爱生命,关爱为先,再次提醒广大家长要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坚决防止溺水事故发生。接下来,会昌县总工会将充分运用多举措继续开展“珍爱生命,严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