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16: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申志强)7月8日,“牵手向未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总工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镜坝镇中心小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赖剑鸣出席活动并为留守儿童发放礼物,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范西燕以及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吉芳出席活动并分别作讲话。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留守儿童代表为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及工会志愿者戴红领巾,随后,参会领导和工会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发放团聚项目资金以及书包文具等礼物,通过暖心服务,让留守儿童深深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范西燕在讲话中表示,全社会共同携起手来营造起更加有利于留守儿童成长的环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留守儿童的成长注入生机和活力。同时他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锤炼本领、早日成才,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据了解,南康区总工会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筹集资金2.12万元,共为镜坝镇小学74名留守儿童提供了四个帮扶项目,包括组织42名留守儿童外出参加红色主题教育学习;工会机关干部与8名留守儿童组成“一帮一”结对帮扶;为16名留守儿童提供了托管服务;组织8名留守儿童与外地父母团聚。有力地促进了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参加仪式并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