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总工会开展专题党课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宜春市总工会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2-07-11 16:4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李健)7月8日,江西省宜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平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珠泉社区,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安源路矿——工人运动史上的红色印记”的专题党课。

  吴平回顾了100年前安源路矿工人运动历史,生动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安源的斗争故事,并得出了现实启示,包括紧跟党走、勇当先锋;团结奋斗、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胸怀大局、为民奉献等内容。

  同时,吴平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工会组织职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工作以及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