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邹城市总开展书香“三八”“阳光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3-17 15:49: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首善之区、文化强市”战略,在全市女职工中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读书氛围,市总工会特举办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使全市广大女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和写作习惯,通过阅读和写作,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培养阳光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和工作;感悟幸福真谛,提升幸福能力,为建设和谐幸福新邹城,凝聚精神力量,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本次征文内容要求围绕 “幸福”和“心态”为主题,阐述自己对“幸福”和“阳光心态”的认识和领悟,畅谈阳光心态与幸福人生关系;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经历,论述如何培养阳光心态、如何调适心理、如何控制不良情绪以及如何提升幸福能力等;叙述发生在自己身边或自己亲身经历的快乐故事、幸福故事;书写个人对幸福单位、幸福城市、幸福中国建设的建议,礼赞幸福单位、幸福城市、幸福中国建设的可喜成果。文章内容要反映真情实感,积极向上,要贴近日常生活和工作,反映时代精神面貌。

    本次征文作品,体裁不限,风格不拘,写己所知,抒己所感。可以提供反映女性阳光、快乐、幸福的场景照片2张。字数在1500至3000字之间。征文时间从2月24日开始,截止到4月30日结束。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有关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在网站开设专栏予以刊登,同时将推荐到上级工会参评。 (任培超 王莹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