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内江市资中县总工会顺利完成乡镇、村(社区)工会换届
//www.workercn.cn2014-03-17 14:59: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资中县总工会经过周密部署,从2013年10月开始,历时三个多月,全面完成了全县乡镇、村(社区)工会换届工作。

    县总工会在2013年10月中旬,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祥东同志为组长的工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为了引起党政对本次工会换届工作的重视,资中县总工会协同县委办制发了《资中县总工会关于做好乡镇、村(社区)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资委办「2013」187号),从组织领导、换届程序、换届资料几个方面对换届工作予以规范,并召开了专门的乡镇、村(社区)工会换届工作培训会。

    在县、乡镇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工会干部的努力,截止目前,全县33个乡镇工会、59个社区工会、176个已建村级工会已全部完成了换届工作,全新的基层工会领导班子正以饱满的热情开启2014年资中县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吴才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