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总工会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20:26

  中工网讯 据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4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重点工程建设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向他们送上“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烈日下、热浪中,杭州西站枢纽建设工地上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6000余名建设者挥汗如雨,奋战一线。杭州西站枢纽是全国新建高铁枢纽站城融合的标杆项目,是“轨道上的长三角”重要节点工程,也是展示浙江发展成就和杭州形象的新地标,项目目前正进入“保开通”的冲刺关键期。慰问组走近一线职工身边,一一递上防暑慰问品,亲切询问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出希望广大建设者在确保施工安全、做好高温防护的前提下,保质量、抢进度,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展现一线职工的奋斗风采。

  在浙江顺丰速运公司拱墅区北部软件园速运营业点,慰问组走进设在营业点的“爱心驿站”,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所思所盼,并表示希望包括快递小哥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用劳动开创共富路上更美好的明天。

  入夏以来,浙江省总工会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及时制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方案。按照方案,省总工会组成12个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集中慰问省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高温作业场所和其他露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文/阮向民 图/邹伟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