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省开江县总工会服务职工促进就业(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3-17 15:32:0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8日上午,由开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等部门承办的开江县2014年就业援助春风行动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在县城橄榄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德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杰勇等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副主任王心杰主持仪式。

    在招聘活动中,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就业咨询服务站和职工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团的作用,根据广大求职人员的需求,在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及维权知识咨询服务。县总工会在现场向广大求职人员散发有关职工劳动合同签订、劳动争议处理等方面维权知识的宣传资料2000多份、农民工知识读本300多册,接受各类咨询180多人次。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来自县内外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包括文员、会计、机械、保安、普工等职位,共有3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文智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