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邹城市总三举措传递“四德”社会正能量
//www.workercn.cn2014-03-17 15:12: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3年,邹城市总为进一步深化“四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价值理念,塑造职工队伍良好形象。采取三大措施,力促“四德”正能量遍地开花。

    一是教育引领,营造浓厚氛围。利用企业文化长廊、召开道德讲堂、邹城工会网站等阵地,大力宣传全民学“四德”、讲“四德”、做“四德”模范的重要意义。各基层工会设置善行义举四德榜,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搭建载体,精心打造亮点。开展“劳动我最美”主题宣传活动,在媒体上开辟专栏,宣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普通职工,营造赞美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社会氛围,鼓励全市各行业积极向典型学习,形成推动邹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正能量”。

    三是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引领社会风尚。积极开展争创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活动。采取多种宣传教育形式,进行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推进企业道德讲堂建设,在全市大中型企业中设立企业道德讲堂,倡导企业家诚实守信、回报社会,倡导企业职工礼貌待人、诚信服务、敬业爱岗、自强自立。引导企业把道德建设纳入发展总体规划,打造以先进道德理念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和谐的企业内部关系,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张芝)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