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安徽利辛电视台聚焦劳模待遇落实(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3-17 15:22: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9日,利辛电视台采访了该县总工会主席高举和省劳模武继刚,对该县落实劳模待遇情况和劳模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

    县总工会主席高举介绍了一年来落实劳模待遇情况和劳模津贴发放情况。2013年,利辛县总工会经过认真摸底调查,共打卡发放全国劳模“三金”(春节慰问金、年低补金、年帮扶金)和省劳模“两金”(年低补金、年帮扶金)27万余元。开展劳模宣传和劳模观光座谈等活动,2名劳模事迹上了《人民网》,6名劳模事迹分别在省、市、县电视台播放,在《中国职工科技报》、《中工网》、《安徽日报》(农村版)、《安徽工人日报》、《安徽工运》、《中安在线》等国家、省级网络、报刊杂志等发布劳模活动信息百余篇。春节期间,对10名困难劳模进行了慰问,为6名全国劳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组织3名全国劳模赴厦门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休养。

    1975年从事果树种植和种苗培育、拥有400余亩果园的安徽省劳动模范武继刚,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对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流露出无限的感激。多年来,工会组织每年都多次到果园进行指导,政策上予以支持,资金上予以扶持,使身为省劳模的他感觉到一个劳动模范的荣誉和分量,也只有以更大的干劲、更好的成绩来报答乡亲、回馈社会。(杨磊 何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