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苏州市姑苏区葑门街道举办“书画横街·祈福劳模”活动(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3-17 15:39: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横街·祈福劳模”活动在姑苏区横街椿沁园茶楼举办。

    来自葑门街道的20多名劳模代表与苏州美术院院长沈民义、苏州美术协会秘书长陈危冰、姑苏区书法协会主席陈艺等艺术家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艺术家们现场作画、书写灯联,将饱含喜庆吉祥寓意的作品赠送给劳模代表,接受作品的劳模代表纷纷向艺术家们表达感激之情,同时对街道劳模之家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苏州市姑苏区总工会主席李岳君、葑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跃一同参加活动。李岳君对劳模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劳模工作的相关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建好、用活服务载体,完善劳模之家,健全劳模档案,帮助劳模特别是困难劳模和离退休劳模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丰富活动内容,放大劳模品牌效应,激励广大职工在推动“四区四高地”建设、服务社会和谐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丁艳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