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海淀区总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通过检查
//www.workercn.cn2014-08-08 10:14:3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8月1日,海淀区总工会经审会召开第十五届经审会第十次工作会议,对区总工会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会议首先由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马廷波就上半年经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区总工会财务部部长崔宏伟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财务本级经费收支结余情况。

  委员们查看了账簿、报表和会计凭证。大家认为,海淀区总工会经费预算执行和财务管理等情况良好,能够严格执行全总、市总和海淀区颁发的各种规章制度、政策法规,并积极做好对基层工会宣传指导工作。预算执行严格把关,未有超预算的开支项目。审批报销制度手续齐全,财务工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海淀区总工会财务部近年来认真落实相关文件和制度精神,积极探索、科学筹划,与相关部门密切协作,积极做好工会经费收缴工作;在支出方面严格执行预算审批制度;集中使用资金,确保了“为职工办实事” 工程的顺利实施。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就严格工会经费使用范围和标准、优化结构、提高绩效和加强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培训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委员们希望海淀区总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发扬成绩,力争取得更大进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