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赴100多个企业送服务(图)
//www.workercn.cn2014-08-08 10:08:2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拍摄证件照、采集京卡信息、夏季送清凉……近日,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美娜带队,驱车来到位于海淀区甘家口的市政写字楼,为在这里办公但在西长安街注册的企业北京雅林士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送来“服务大礼包”。

  接待室变身摄影室

  大灯、背景板、数码相机……雅林士博的接待室已俨然变成一个摄影工作室。里面,穿着工装的摄影师正忙着拍照,门口,几位员工翘首等待着。

  “您好,我可以要蓝底的吗?”来自人力资源部的崔晨望着摄影师的背影询问着,声音明显不自信。

  “当然可以!这位照好了,您来照吧!”

  听到摄影师简短而又给力的回答,崔晨瞪了瞪大眼睛,显得意外又开心。而摄影助手已经走向了背景板,迅速将白色背景掀起,一块清新的蓝色背景立刻露了出来。崔晨快速走过去,坐到了椅子上。

  “左边肩膀高一点,对,头稍稍低一点,很好!”摄影师指导着崔晨的姿势。只听“啪、啪”两声,“好了!”摄影师抬起头,将刚刚拍好的相片调出来放大,递给崔晨,“您看这样可以吗?”

  “这个是一寸的还是两寸的啊?”崔晨边看照片边问。

  “都有,一寸一版8张,两寸的一版4张,另外还给电子版,方便您以后再冲印。”站在一旁的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美娜告诉她。

  “真不错,谢谢你们。”崔晨露出了笑脸。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