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密云各级工会送清凉不忘查劳保
//www.workercn.cn2014-08-08 10:07:18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赵新政 通讯员 朱博)炎炎烈日下的环卫工人是怎么防暑降温的?在没有空调的车间里职工能否消暑纳凉?近日,密云县各级工会再次深入到车间厂矿,在为职工送去清凉的同时,详细检查了各单位的劳动保护落实情况。

  近段时间,天气持续高温。为了解一线职工的人身安全和健康状况,密云县总工会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先后走访了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和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机扫队,并为在炎炎夏日下工作的职工们送去了1000份“清凉包”。

  今年密云县总工会在送清凉的同时,还要对企业的劳动保护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企业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时间,增加休息时间,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除县总工会外,各乡镇街道及企业工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夏送清凉活动。如青岛啤酒三环有限公司,在入夏以来以小组为单位,每天为职工送去绿豆汤,当气温超过34摄氏度时,工会干部还要为每名职工送去冰水降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