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海淀300名职工带薪休假获工会补贴(图)
//www.workercn.cn2014-08-08 10:14:0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职工带薪休假条例》,切实保障工会会员休假权益,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海淀区总工会决定拨付一定资金,补贴全区300名工会会员带薪赴北戴河休假,时间从2014年7月25日-8月21日,分为六批,每批休假时间为三天。

  凡为海淀区工会会员且已办理京卡·互助服务卡、已缴纳上年度工会经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报满为止。每名报名者可携带不多于两名直系亲属(限于配偶、子女)。区总工会为每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补贴300元,为参加活动的会员家属每人补贴200元,报名交费时直接核减。

  此活动是海淀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工会凝聚力的又一创新举措,得到了全区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不到三天时间300个名额全部报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