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海淀区总工会举办2014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图)
//www.workercn.cn2014-08-08 10:13:3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也就在这一天,海淀区总工会于圆明园成功举办了2014“相约工会 浪漫七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海淀区卫生局、区城管局、区政务中心、区检察院、用友软件、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4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50多名单身职工前来“赴会”,寻找自己的有缘人。

  活动中,在场单身职工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始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现场的声音汇集到一起,分不清是欢笑声、喝彩声,整个活动始终在欢快热烈的氛围里进行着。互动游戏结束后,单身职工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有10对单身职工在活动上找到了意中人,牵手成功。圆明园管理处也为这些牵手成功的职工送上免费游湖船票,让他们在荡舟湖面的独处时光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一直以来,海淀区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的生活,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主线,千方百计解决单身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是利用合适的时间,创造合适的时机和场合,为单身职工牵线搭桥,充当“红娘”。每逢七夕节,海淀区工会组织就成了广大职工的“红娘”,几年来已促成上千名单身职工成功交友。同时,通过联谊活动的开展,工会加强了全区广大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给大家创造了相识相知、增进友谊的机会。活动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也在互动的过程中点燃了实现美好生活的希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